close

遲遲沒寫試吃心得 ,從世貿展之後一直忙家訪 
累到沒寫T_T,

金湯罐,從拿到試吃罐,這包裝我有喜歡
打開罐罐一陣香氣,在看到罐內的湯水,果然有適合到,打死不愛喝水的貓主子,馬上拿給趙雲小主子,小主子光是我開罐,就已經等到不耐煩,碗還沒放下去,雙手已經把著我不放,沒想到小主兩三下就嗑光,4/1瓶不夠再加,還是不夠但還有其他小主子要吃ㄟ,我只拿四罐試吃,不夠分呀!T_T

 

Ps.給中途的罐頭都來自員購,如果您家也有知名挑嘴貓,願意寫試吃心得,歡迎與我聯絡哦 !

 
遲遲沒寫試吃心得 ,從世貿展之後一直忙家訪 
累到沒寫T_T,

金湯罐,從拿到試吃罐,這包裝我有喜歡
打開罐罐一陣香氣,在看到罐內的湯水,果然有適合到,打死不愛喝水的貓主子,馬上拿給趙雲小主子,小主子光是我開罐,就已經等到不耐煩,碗還沒放下去,雙手已經把著我不放,沒想到小主兩三下就嗑光,4/1瓶不夠再加,還是不夠但還有其他小主子要吃ㄟ,我只拿四罐試吃,不夠分呀!T_T

遲遲沒寫試吃心得 ,從世貿展之後一直忙家訪 
累到沒寫T_T,

金湯罐,從拿到試吃罐,這包裝我有喜歡
打開罐罐一陣香氣,在看到罐內的湯水,果然有適合到,打死不愛喝水的貓主子,馬上拿給趙雲小主子,小主子光是我開罐,就已經等到不耐煩,碗還沒放下去,雙手已經把著我不放,沒想到小主兩三下就嗑光,4/1瓶不夠再加,還是不夠但還有其他小主子要吃ㄟ,我只拿四罐試吃,不夠分呀!T_T

arrow
arrow

    阿貴的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